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文成县巨屿镇侨联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7:37:29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加强侨法宣传力度,增强广大村民的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22日上午,巨屿镇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等一行人采用走村入户的形式,面向稠泛村大桥路、桥头街等路段的沿街商户、村民等群体,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以及宣传品,同时现场向村民讲解涉侨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村民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广泛团结联系了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营造了爱侨、尊侨、护侨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