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民间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17:09:28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7日,我市高温青年社区、浙江至爱公益基金等民间组织和部分企业代表受邀赴上海参加中国—埃塞俄比亚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并同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先生(Mr. Teshome Toga Chanaka)会面,双方探讨了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在慈善、教育合作、企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的相关话题。

  中国与埃塞俄比亚于1970年建交。近年来,两国关系呈现健康、持续发展势头。我市的民间公益组织和企业将为埃塞俄比亚儿童捐赠10台价值150万元的人工耳蜗,另外,我市相关企业还将为埃塞方提供人道主义的食品救援。

  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陈江风出席了庆典并会见了我市高温青年代表翁骁友,听取了该组织的工作汇报并鼓励高温青年持续参加国际合作,与更多的国际组织开展交流与互动。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