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乐清市虹桥支部走进虹桥职业中学开展男性青春期健康讲座
2020年12月28日 17:40:36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增强同学们对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健康常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12月23日下午,农工党乐清市虹桥支部在虹桥职业中学阅览室开展男性青春期健康讲座。

  课程由农工党乐清市虹桥支部主委、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吴应虬主讲。讲座过程中,吴医生结合实际案例,从男生青春期所发生的变化和现象入手,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专业知识传授给同学们,帮助他们了解和掌握了青春期生理、心理以及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吴医生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正视生理、心理上的变化,从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不同方面认识自我,解决青春期困惑,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有近100名同学参加,他们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面对青春期的变化不再是一味的羞涩和与紧张,而是能够正确面对、欣然接受并健康成长。(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