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瓯海民进开展“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0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为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12月25日,民进瓯海基层委开展“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活动。

  上午,会员们在副主委何晓春、池长超、张翔的带领下,分三组开展“开明·同心缘”社会服务之“助老、助学”慰问活动,以此向“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第一组前往郭溪塘下中学看望结对学生,向老师和家长详细了解该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和该学生进行了交谈,送上祝福以及慰问金。结对学生是民进瓯海基层委多年温情关注的对象,自2017年结对后, 基层委帮助其解决了户口问题,并坚持每年至少一次的看望。看到该学生健康快乐地一点点长大,大家都很开心也很欣慰,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和做好帮扶工作。第二组和第三组前往泽雅言和村困难户家中慰问,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代表民进瓯海基层委送上关怀和温暖。

  下午,所有会员集中民进瓯海基层委“开明嘉苑”,围绕“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召开座谈会。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最新宣传片,并开展学习民进会史以及民进瓯海基层委发展史活动。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就本职工作、学习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我向民进献祝福”主题活动,提高了会员对民进会史和民进瓯海基层委的认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会员们身为民进人的自豪感,加强了会员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的意识,提升了社会服务内涵。会员们表示,将同心聚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瓯海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