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研讨会
2020年12月24日 17:24:44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精神,提高企业家会员的政策把握能力,并增强组织凝聚力,12月18日,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平阳会文谷举行“十四五”温州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专题研讨会,20多名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市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马津龙教授,外交部驻德国大使馆原参赞、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作专题讲座。马津龙教授从国内外经济形势入手,围绕“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出企业家要沉下心、踏实干,成就百年品质,才能抵御企业发展中的风险,把握发展机遇。楼了凡副区长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德国企业的学徒制模式,并就明年德国专家来温州民进会员的企业交流活动进行了对接。企业家会员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精神,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纷纷畅谈愿景期待、分享真知灼见。

  民进温州市委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武参加活动,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胜康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企业家会员还考察了当地乡村振兴文化建设情况。(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