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岁末捷报!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首件盖梁顺利浇筑
2020年12月24日 13:57:43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1日,在此岁末之际,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再传捷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该工程首件盖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工程下部结构迎来新的突破,为工程全线盖梁施工拉开了序幕。

  此次浇筑的盖梁长7.55米,宽1.9米,高1.4米,位于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3标机场枢纽区域。

  为保证首件盖梁的顺利浇筑,业主、监理及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首件制”要求,对盖梁施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从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技术交底、施工工艺流程、冬季施工措施、材料设备供应以及混凝土配合比等方面安排专人层层把控,切实落实标准化施工要求。浇筑混凝土时,工程技术人员、专职安全员、试验员及监理全程紧盯,从安全爬梯搭设、钢筋保护层合格率及混凝土坍落度、成品外观等关键工序均进行实时管控,确保了首件盖梁的成功浇筑。

  此次首件盖梁的成功浇筑,是市交发集团开展在建高速公路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的又一成果。各参建单位将乘胜前进,继续保持攻坚克难态势,认真总结首件经验,不断提高施工质量,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以“绿色、装配、创新、融合、品质”为理念的品质工程。(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