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平阳民进召开八届一次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17:16:28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1日晚上,民进平阳县第八届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基层委扩大会议。民进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金玲、基层委委员、各支部成员、部分年轻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副主委蔡振豪主持,特邀县政协委员工委主任汤美和参加。

  会议围绕2021年县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展开,会员们就普法教育、未来教育布局、文旅融合、环境建设、大众文化、工程EPC项目、智慧旅游、少数民族村寨、城东新区建设、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金玲指出,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发扬民进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取长补短,在交流互动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不断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提升建言献策的层次和水平,展现民进参政履职的新风采。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了县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县第十三届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