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学习中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1日 17:29:55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6日,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这是一次为温州“十四五”发展标定航向的重要会议,锚定了温州“十四五”发展的“五大新坐标”,明确了开局之年要开创“十个新局面”!

  12月18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2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章月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陈伟峰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制定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章月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通过线下座谈、线上自学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融汇贯通于本职工作,职履尽责,努力温州“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章月影主委强调,作为参政党,市委会和广大党员要围绕温州市“十四五”规划,围绕温州市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等目标任务,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市“十四五”规划中和我们党派主体界别相关的医疗卫生、人口资源、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主题,选准选好调研角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出问题症结所在,摸清真实情况,提出合理的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