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鹿城民进参加“统战一家亲,健步迎新年”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17:26:49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0日上午,由中共鹿城区委统战部主办的“统战一家亲,健步迎新年”“华联会”杯国际未来科技岛健走活动在鹿城区七都岛举行。民进鹿城基层委副主委吴奇红、戴向前等20多位会员参加了健走活动。

  此次健走的路线是环岛一周,全程近15公里。会员们不仅领略了岛上旖旎的风光,也感受到七都作为未来金融和科技岛的潜力。时值初冬,岛上寒风凛冽,却抵挡不住民进会员们奋勇争先的热情。活动中,“运动达人”林长胜手执运动旗帜“领走”,吴奇红、戴向前副主委等几位会员一直处在健走活动的第一集团。也有会员一开始落后于大部队,但行走中相互鼓励加油,最终克服身体极限,追赶上民进队伍。这不仅磨练了个人的意志,也体现了鹿城民进“开来继往,明道共进”的口号精神。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健走,民进鹿城基层委所有参与的会员都到达了终点,完成了任务,收获了证书和金牌。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加深了与其他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交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