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17:23:57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8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赴瓯海参观浙南一大革命纪念馆、仙岩街道侨联侨史馆及穗丰村侨联侨史馆,开展“不忘初心·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调研基层侨联建设,了解仙岩街道及穗丰村悠久的华侨历史、领略海外侨胞情系桑梓的爱国爱乡情怀,并慰问了仙岩街道侨联老党员和知名侨领。

  在浙南一大革命纪念馆,全体侨联党员干部怀揣崇敬之心,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的关于中共温州地方组织建立,浙南一大召开,浙南革命斗争历史和一段段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等;并仔细参观了陈列的浙南一大会议前后革命斗争相关图片、展品以及浙南一大会议原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战争史,学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穗丰村侨联侨史馆,并观看了穗丰村侨联工作宣传片。视频彰显了穗丰村广大侨胞侨眷情系桑梓、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体现了穗丰侨元素与特色文化相互融合,党员干部们齐表赞叹。

  在仙岩街道侨联侨史馆,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首先代表温州市侨联向仙岩街道侨联老党员丁锡标和知名侨领蔡玉弟、蔡足焕、胡镜平、徐定华献上鲜花以及礼品表示慰问,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一直为侨联工作的无私奉献。全体党员干部在仙岩侨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仙岩侨史馆和仙岩街道侨界青年联合会活动阵地,了解仙岩浓厚的侨文化底蕴,感受、学习仙岩侨联深入基层、全面开展为侨服务的各项工作。(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