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王丽峰赴永嘉县政协开展调研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7:36:51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带队赴永嘉县政协,就政协工作、寻找民生领域短板等开展调研,并就市政协明年履职议题征集意见建议。

  王丽峰一行先后视察走访了三江街道瓯窑小镇侨智谷委员工作室、东城街道温州绿康楠溪家园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嘉县政协详细介绍了2020年主要工作举措及成效、2021年工作思路、履职议题建议及民生领域短板。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王丽峰充分肯定了永嘉政协2020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明年的履职思路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永嘉县文化底蕴深厚,要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等作为重点,围绕区域公共品牌打造、营销品牌提升、农企用地保障、永嘉学派研究等开展系列履职活动。同时,市政协将收集整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工作提供更多的决策参考。(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