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瑞安民进举行主题年工作总结暨“话说2021两会提案”沙龙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7:26:26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9日晚上,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举行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暨“2021两会建议提案”沙龙活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副主委胡利盛、林初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初存副主委主持。民进瑞安市基层委调研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林初存副主委作了履职能力建设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派整体功能,深入调研,不断提高集体提案质量;二是完善社情民意工作机制,整合资源,不断提高信息反映实效;三是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形成民主监督良性循环。一年来,民进瑞安市基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力推进,连续第七年被民进温州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

  随后,2021年瑞安两会建议提案课题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课题组的调研情况,调研涉及当前政府的重点工作及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参会会员围绕调研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黄陈跃主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会员继续增强参政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公共事务,以先进为榜样,奋力赶超,营造争先创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干事业、齐头并进创佳绩。希望广大会员能够聚焦群众关切、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客观理性地反映群众的意愿呼声和群众的利益诉求,共同推动瑞安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