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青春对决!这场篮球赛嗨爆温州警营
2020年12月11日 16:19:08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8日,市公安局机关首届“青春温警”杯篮球赛决赛在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进一步推进市公安局机关警营文化建设,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民警文化生活,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市公安局“青春温警”杯篮球比赛于11月30日晚顺利开赛。市公安局机关13个团组织组成10支球队,共有24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将10支球队分为A、B两组,采取抽签决定顺序、分组单循环、同名次赛制的竞赛办法,在七都百慕达篮球公园举行5轮20场小组赛,决出每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青春温警”杯篮球比赛是展现温州公安青年形象、展示民警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温州公安队伍素质、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局刑侦支队获得冠军,水上分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联队获得亚军,特警支队获得季军。(温州公安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