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交通执法队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20年12月10日 17:25:26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8日,市交通执法队召开2020年度交通执法工作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系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市交通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大队负责人交流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的新理念新机制新办法。随后,各位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思考和明年工作谋划作了发言交流,既谈了前瞻性理念又谈了克难攻坚重点,既把握了大局大势也凸显了执法特色,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

  最后,翁结群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交通执法队由“起势”转为“成势”的关键之年。一年来,交通执法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干出了交通铁军形象;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干出了争先创优的精气神;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干出了令人鼓舞的成果。2021年要做到“一二三四五”,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围绕“一条主线”,即锚定“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这条主线,高效高质完成重点工作,拿出高分报表。“二”是实施“两大工程”,即全力推进安全筑基固本工程和安全织网筑墙工程“两大工程”,全方位强化安全管控力度。“三”是深化“三大创新”,即创新数字化监管监测,创新智能化网上审查,创新便民化线上办理,加速推动交通执法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四”是打好“四场硬战”,即打好超载超限整治攻坚战、运输服务品质提升攻坚战、水运市场整治攻坚战、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全力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五”是加强“五大建设”,即做好做优基层机构建设、抓紧抓实执法队伍建设、加力加码办案能力建设、聚焦聚力队伍作风建设、落实落细机关党的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敢担当的交通执法铁军。(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