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征集2021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议题!民进市委会举行开明沙龙
2020年12月10日 17:23:46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0日上午,民进市委会举行第25期开明沙龙,主题为“征集2021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议题”。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邹跃飞、徐丹出席,各地方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活动。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主持。

  活动中,林拾蓬、池长超、王振、林初存、金玲、谢长庆、杨乃柱、吴建胜、施丽君、叶建、陈朝晖、方良、严恒系、王成福、周夏静、黄庆谊、项春蕾、刘建亮等会员先后发言,围绕七都岛“活化保护”、未来社区建设、文旅融合、温瑞塘河保护开发、重大文化工程统筹、交通建设、招商引资政策、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农业发展、农贸市场整治、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校外培训整治、广告牌灯光污染、歌舞团组建、数字文化平台打造、非遗传承创新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邹跃飞副主委肯定了会员们能立足本职工作、放眼全市大局提出问题和建议。他希望,会员们进一步提升关注基准、站位高度和格局层次,突出民进界别特色,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徐丹副主委说,大家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并通过充分调研,群策群力,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值得赞赏和肯定。相信在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能在2021年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