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地方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上,王丽峰主委提了这些要求
2020年12月10日 17:21:18来源:

  12月10日上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地方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邹跃飞、徐丹出席会议,地方基层组织主委及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邹跃飞主持。

  会上,鹿城、瓯海、龙湾、瑞安、平阳、苍南、龙港的基层组织先后介绍了换届以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民进温州市委会秘书长黄乐萍就规范化支部考核相关内容作了说明。

  王丽峰对新一届地方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她首先对新当选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有政治定力,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坚定初心信念,积极引领会员;二要有承重力,作为基层组织领头雁,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有感召力,切实加强班子团结,贯彻民主集中制,提升自身修养,彰显个人魅力。四要有影响力,共同打造“开明沙龙”参政议政平台、“开明”系列社会服务载体、“开明嘉苑”组织建设阵地,擦亮“开明”品牌,提升党派整体影响力。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