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月”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6:42:33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3-5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组织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委员开展界别组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赴文成县开展农业科技调研。

  3日下午,界别组委员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带队,赴文成县开展农业科技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中,在文成县科技局陈局长的陪同下,委员们来到西坑镇参观了让川金丝皇菊基地,来到二源镇参观了温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文成县高山果蔬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省级星创天地(邱老汉农业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花卉、中药材、茶叶的种植和加工、绿植无土栽培科技、饲料养分高效利用与绿色养殖、果蔬加工等科技情况,并与经营者、科技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此次调研,界别组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科技与农业深度融合、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农业科技开发和推广、农业科技进步和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的相关素材。

  5日上午,界别组委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伟峰副主委带领与会人员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内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各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当好“智囊团”、画好“同心圆”、展现“新风采”,努力为温州“十四五”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