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喜报!温州在全省首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项目大赛勇夺四奖
2020年12月04日 17:26:38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日,浙江省禁毒办、浙江省禁毒协会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联合主办全省首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项目大赛。温州在全省获奖数量最多,市禁毒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蔄牛、浙江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斌、公安部禁毒局预防教育处处长赵乘锋等领导出席。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2个优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项目参赛,代表了浙江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最新、最高成果。

  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展示角逐,综合微信投票、现场大众评分和专家评审等三个环节的评审分数,最终,我市瑞安市禁毒办选送的《承古创今 寓乐于教 瑞安重装打造走读游学 文治之路毒品预防教育模式》和经开区禁毒办选送的《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生命之光”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项目》两个项目均荣获银奖,瑞安市禁毒办选送的《承古创今 寓乐于教 瑞安重装打造走读游学 文治之路毒品预防教育模式》还荣获大赛唯一一个最具网络人气奖,温州市禁毒办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全省获奖数量最多的地市。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瑞安、经开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作为现场大众评委参加大赛。(平安温州)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