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焦“老旧小区改造”,民进会员履职显担当
2020年12月04日 17:14:54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日下午,平阳县举行县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请你来协商”活动。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委书记董智武与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协商议政,零距离听取建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会上,县政府通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9名与会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围绕主题进行协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有关部门、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其中,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第一新联支部副主委王琦代表平阳县政协调研组作《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主题发言,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第一新联支部主委张峻作《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管理的建议》即席发言。老旧小区改造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城市建设的关键短板,是平阳县委县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之一。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助于加速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全局、服务大局,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现阶段履职的重要内容,多监督、多调研、多支持,推动平阳县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见实见效,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作出新的贡献。(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