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2020温州市侨界名媛故乡行暨“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慈善活动走进永嘉
2020年12月04日 16:59:34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日至2日,2020温州市侨界名媛故乡行暨“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慈善活动走进永嘉。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侨联、永嘉县侨联主办,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永嘉县侨界妇女联承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温州侨界名媛参加活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李月萍,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钱晓薇,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活动。

  12月1日,2020温州市侨界名媛“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慈善活动暨“旗袍秀基地”授牌仪式在永嘉县鹤盛镇岩上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由温州市侨界妇女联合会监事长叶雪萍主持。捐赠会上,侨界名媛们将助学金逐一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上,并鼓励受助学生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贡献社会。

  李月萍倡议各界加入到“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慈善活动,捧上一颗心,奉献一份爱,播撒一份希望,共同托起孤困、留守儿童的美好未来。鹤盛镇党委书记胡培春与会并讲话。活动上还举行了 “旗袍秀基地”授牌仪式。

  12月1日,王萍萍在鹤盛镇岩上村,对市县侨界名媛会成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营造了侨界浓厚的学习氛围。王萍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12月2日,市侨界妇女联合会一行先后考察永嘉县鹤盛镇美丽乡村岩头镇源头村和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温州绿世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嘉纳庄园等。

  据悉,温州市侨界名媛会成立于2010年,来自世界各国的温州女性华侨、女企业家和归国创业女留学人员。多年来,温州市侨界名媛会秉承“内外兼修,品味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园”的核心理念,用多样方式,搭建创新平台,凝聚温州侨界女性的力量,增进名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