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致敬!叶人荣获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12月03日 17:10:00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日,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闭幕。在闭幕会上,民进中央表彰了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36个集体“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60名会员“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温州民进会员叶人荣获“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叶人 

  温州民进会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医科副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副主任、中医内科学教研室主任,浙江省人大代表、温州市政协委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她冷静、无畏,她以医者的妙手仁心挽救生命,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应对灾难。叶人担任温州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参与制定温州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中医专家远程会诊、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参加公益讲座普及预防知识等。她说:“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救治患者,帮助更多的人重获健康是自己最大的心愿。”爱人,知人,医乃仁术。(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