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为“十四五”规划建诤言献良策!民进市委会举行“开明沙龙”
2020年12月02日 17:02:30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30日下午,民进市委会举行第24期“开明沙龙”,主题为“为‘十四五’规划建诤言献良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主持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林俐及文化界、教育界民进会员参加。

  会上,征求了会员们对《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制定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稿)》的意见建议。林俐、陈瑞赞、季杜宇、蒋樨、吕晓、叶建结合规划内容,围绕世界华商综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基础教育发展、校外培训监管、文旅融合发展、城市文化软实力提升等话题展开探讨。与会人员还研究讨论了“教育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王丽峰指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事关温州未来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的一件大事,也是民进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能进一步跟进调研各自提出的信息点,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规划编制和实施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