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
2020年12月01日 17:32:44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30日,市外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委员会、中共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同志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同志主持会议。办机关党委所辖三个支部共34名党员参加大会。

  经选举,叶斌斌、张钟勇、叶雪、叶瑶、许钦调当选为机关委员会委员,叶雪、郑伟灵、董强虎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叶雪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召开机关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叶斌斌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书记,张钟勇为副书记,叶雪为专职副书记。

  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指出,进行市外办机关党委换届,成立市外办机关纪委,这是全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代表办党组,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

  要进一步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应深度融合、双轮驱动,切勿出现业务与党建“两张皮”。开展党建工作要找准能够切入外事工作、有力推进落实的抓手,以党建促工作领跑、以党建促难题破解。

  要进一步以党建促进群众满意。要按照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多到基层中去,听取基层的困难和需求。积极主动开展涉外企业、高校等调研,及时了解需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主动向上对接协调,帮助涉外企业更好的渡过当前难关,协助用好扶持政策等。(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