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19位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这个培训班
2020年11月30日 17:22:48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24日至25日,2020年度温州市第二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办,有关县(市、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部分在温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民主党派市委会直属基层组织主委代表等70余人参加。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益友出席并授课。

  温州民进19位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此次培训。联合一支部主委严恒系担任组长。

  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市政协委员苏立坤作专题报告培训班还邀请了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蒋儒标,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常委兼经济委主任、温州市政协委员陈继远,民进温州市委会调研委主任、温州市政协委员苏立坤分别作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民主党派基层主委的素养和修炼》《我的参政议政实践与思考》等专题报告。

  培训班学员参观温州民进会员学习教育基地郑振铎纪念馆培训班还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走进数学名人馆(谷宅)、郑振铎纪念馆、中山纪念堂等温州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和温州南怀瑾书院、世界温州人家园等社院教学基地。

  培训班学习交流座谈会暨结业式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7楼瓯说厅举行,各组组长代表本组作交流发言,班长郑晓群主持。

  严恒系代表民进小组作交流发言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课程安排针对性却很强,教学形式灵活多样,不仅有政策理论的专家解读,有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骨干的现身说法,还有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和温州统战平台等现场教学,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履行职能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教会了方法。(温州民进网)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