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送给小伙伴的礼物——圆梦微心愿活动”在南塘书盒举办
2020年11月26日 17:31:04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2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送给小伙伴的礼物——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在少艺校和南塘书盒举行。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蒋晖、鹿城区侨联主席李前、民盟鹿城基层委主委傅云云、七都街道纪工委书记陈琳等领导,以及来自温州市青年联合会、鹿城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党支部、温州市七都小学的热心的“大朋友”们都如约而来,全程参与,共同为90多位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圆一个幸福梦。

  当天下午,90位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的孩子们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少艺校,观看了少艺校的小伙伴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甜美的歌喉、优美的舞姿,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充满温馨、欢乐的氛围。

  随后孩子们手拉手来到南塘书盒,开始他们最期待的交换礼物环节。为了实现七都的孩子们在今年六一儿童节许下的心愿,少艺校的小伙伴们早早准备了礼物,等在活动这天送给结队的七都小朋友。每一个心愿,都是一次心灵的花开;每一次圆梦,都是一次筑梦的力量。从少艺校的小伙伴手中拿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礼物时,七都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自2012年以来,区侨联每年都联合市少艺校精心组织“送给小伙伴的礼物”系列活动。 今年是“圆梦微心愿”活动举办的第六年,每年的爱心陪伴都是一场爱的互动,每一份礼物都是一次温暖的传递,通过多年来的暖心陪伴,七都的孩子们在分享和感恩中快乐成长,变得更加自信、活泼。(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