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巡演走进瑞安塘下
2020年11月26日 17:29:12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市侨联在成立60周年之际,特别举办同心六十载、亲情侨乡行——温州市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巡演。

  11月23日,同心六十载、亲情侨乡行——温州市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巡演走进塘下镇前北村,为侨乡老百姓送去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温州市侨联联络部部长苏彩亮、温州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瑞安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珍、鲍田办事处池小敏、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当晚6时许,侨界群众扶老携幼、摩肩接踵地从四面八方赶到塘下镇前北文化礼堂。

  演出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钟,台下的观众有增无减,特别是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更是深深吸引了观众,每当演完一个节目后,台下观众发出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到了演出结束时大家还留在现场不愿离开。他们希望像这样的文艺演出经常下乡,丰富侨乡的精神文化生活。(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