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参观第三届温州进博会
2020年11月24日 17:20:53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21日,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侯赛因·海德(Hussain Haider)、副总领事瓦布·阿里·拉胡乔(Nawab Ali Rahoojo)参观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与巴基斯坦展商进行交谈。 

  侯赛因·海德总领事对此次展会充分肯定。他说,在疫情期间,温州坚持组织举行此次进博会,实属不易,也显示了温州开放共赢的精神。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签订,两地间的商贸往来将进一步加强密切。巴基斯坦驻沪总领馆将继续支持两地间交流合作。

  巴基斯坦的参展商第一次参加温州进口展,他们展出了富有当地特色的围巾、服装、地毯和木雕工艺品。

  据悉,温州进口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国际采购、开放合作、人文交流、经贸促进等平台作用不断凸显,成为温州国际化的大型展会之一。(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