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香港贸发局驻浙江代表处一行访温
2020年11月24日 17:19:23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20日上午,市外办(港澳办)副主任黄唯中会见来访的香港贸发局驻浙江代表处代表周宏先生一行。双方就经贸领域活动、金融服务升级、开拓长效联系机制等进行座谈交流,希望打通合作渠道、共谋高质量发展。

  黄唯中说:香港特区一直是温州企业开展国际经贸合作、拓展国际贸易市场的重要平台,更是温州产品走向国际市场重要的转口通道之一。希望借助香港的优势平台,推动对外开放由商品和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境外投资、人才等资源要素;帮助温州民营企业更加有效地利用香港资源、借鉴香港经验,进一步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之路。

  周宏表示他一直以来对温州非常关注,温州人足迹遍天下,温州的民营企业充满力量,希望能发挥香港贸发局驻浙办事处的作用,更好地帮助温州企业走进香港市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同时也通过香港把海外的产品、基金、技术等引进温州来。

  香港贸发局驻浙江代表处市场推广主任朱烨、市外办港澳处处长陈艺军等人参加座谈会。(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