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里,王丽峰说了这些新期盼…
2020年11月23日 17:23:05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率队走访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

  王丽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浙江温州市涵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文玑传媒有限公司青创农场,了解茶企经营实况,随后在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会客厅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丽峰充分肯定了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工作,并指出,会客厅要进一步坚持开放包容,围绕茶产业主题,积极打造成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资源整合的平台。要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窗口期”,聚焦茶产业发展规划、区域公共品牌监管等主题,进行充分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要在茶叶标准制定、产品多元化发展等方面群策群力,为茶企、茶农发声,助力茶产业形成规模效应。要联动茶文化研究会,做好茶文化文章,筑牢茶产业根基,助推平阳茶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芳铭参加调研。(温州民进网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