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陈伟俊走访看望民进会员、市高层次人才叶萌春
2020年11月18日 16:55:11来源:温州新闻网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来到温州市工艺美术研究院,走访看望所联系的市高层次人才、民进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市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叶萌春,就人才作用发挥、人才生态优化、人才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他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陈伟俊察看工艺美术大师们的精品力作。他说,温州拥有一大批工艺美术大师,这个群体是推动温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温州特色文化元素,努力把文创产业培育成为展现温州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产业,打造“文化温州”的金字招牌。

  在听取了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和工美院的运行,以及叶氏黄杨木雕的发展等情况介绍后,陈伟俊书记对叶萌春大师为温州工艺美术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投身“重要窗口”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温州传统工艺美术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同时叮嘱相关政府部门要关心好、服务好大师的工作、生活,为他们的艺术创作、收徒授艺等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和人文关怀。

  市领导王军、杨胜杰参加走访活动。 (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