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市交通工程中心开展2020年度轨道交通工程综合大检查
2020年11月18日 14:59:39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加强在建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水平,推进轨道工程品质工程建设,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于11月9日至11月13日对全市在建轨道交通工程开展2020年下半年度综合大检查。

  该次检查覆盖温州市域铁路S2线全线和S1线灵昆车辆段。检查组分为综合组、施工质量组、安全生产组、监理管理组、试验检测组、合同造价组共6个小组,对工程质量、安全、监理、检测、造价合同以及“质安文化进工地”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内业外业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轨道交通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形势总体受控,且与上半年比有所提升。但检查也发现部分标段存在现场违章作业、外观质量欠佳、内业台账管理不完善等问题。下一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将根据此次检查结果,加大监管力度,并将开展后续复查工作。(温州交通运输局)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