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敬老爱老!民进联合二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7:03:52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11月16日,民进温州市直属第二联合支部开展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失能老人、孤寡老人、贫困老人等10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也为他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支部委员林杨帆一行首先前往松台街道桂柑社区慰问一位百岁老人,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嘱咐老人平时多注意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在一位困难老人家中,了解到老人曾经参战、参试,还在战场上受过伤。大家认真聆听了他当年的战斗事迹,并关切地询问其身体情况、家庭收入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传递温暖,倾听呼声,尽量发挥支部资源帮助他们解决基本生活、医疗保障、长期照护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