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喜报!温州2名农工党党员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2020年11月16日 17:21:13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3日上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表彰抗疫英雄。

  11月13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

  大会表彰了940名“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0个“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50名“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100个“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17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温州分会场 陈翔/摄

  其中,温州市农工党党员、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感染63病区副主任戴建义被评为“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温州农工党员、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士典被评为“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

  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温州)合影留念获表彰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人民的期望、更加珍惜抗疫成果,把荣誉转化为责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