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好消息!金丽温东延线工程又一座隧道开始爆破施工
2020年11月13日 16:17:05来源:温州网

  “3、2、1, 起爆”,11月10日,随着一声炮响,继金丽温东延线工程大主山隧道首爆成功后,又一座隧道开始爆破施工。此次爆破的是峰台山隧道,该隧道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丰台村,左洞长1277m,右洞长1355m。

  爆破前,参建单位总结大主山隧道首爆成功的经验,对本次爆破进行了更为严密的布置与策划,对爆破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及技术交底,严格要求依照爆破规程作业,强调控制爆破要点、钻孔深度及炸药用量等重要因素,并加强隧道爆破周边安全警戒,预先确定爆破警戒点及警戒点责任人,确保峰台山隧道爆破施工做到万无一失。

  此次峰台山隧道爆破施工,标志着又一新的工作面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接下来,市交发集团将紧盯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做好安全、进度、质量管控,努力为年底“期末考”交出圆满的答卷。(温州交通运输局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