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送信心、送政策!瓯海民进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7:02:12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7日下午,民进瓯海区基层委主委陈伟节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基层委副主委池长超、张翔以及委员潘爱锋参加。

  陈伟节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市成博古澳尔鞋业、温州市金烈马鞋业有限公司、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总部三家会员企业。每到一处,都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家会员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鼓励海派医药下属卫生用品制造有限企业尽快实现净升规,金烈马鞋业实现小升规。同时,详细解读了瓯海区出台的《瓯海区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扶持办法》《瓯海区“1+5+16”产业政策体系》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相关条件和申报流程,并指导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立市级研发中心,向高新技术企业迈进。

  企业家会员表示,此次民进瓯海区基层委走访活动,增强了他们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信心。企业将进一步加强规划、开发、建设、创新,注重各方面人才的引进,提高整体水平,加快发展脚步,在不断壮大企业的过程中,也为瓯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