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1日 16:55:40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6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区的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宣传的班子成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全市专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出席会议。

  会上,陈伟峰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让民主党派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 

  陈伟峰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农工党温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各基层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线下座谈、线上自学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二、要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汇贯通于本职工作,尽职履责,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农工党力量。 

  此外,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由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琨作专题讲解。(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