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队赴丽水调研
2020年11月06日 16:34:39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5日至6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率队赴丽水开展“瓯江山水诗路建设”、“完善城乡优秀教师双向交流机制”课题调研活动。温州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委员、民进温州市委会文化教育界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丽水市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主持会议。会上,分别听取丽水市教育局关于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优秀教师双向交流情况及经验做法介绍,丽水市文广旅体局关于瓯江山水诗路建设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善城乡优秀教师双向交流机制、诗路文化保护与传承、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王丽峰指出,温丽两地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在教育上的渊源也很深。两地要在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过程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在瓯江山水诗路建设上,温丽两地要形成统一认识,精诚合作,做到规划共描、生态共护、文物共保、故事共讲、产业共促、平台共建,形成共赢的格局。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瓯江山水诗路建设,考察了九龙国家湿地公园、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