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郭舒(2020年10月)

林郭舒,女,198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鹿城,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林郭舒毕业于英国肯特大学,经考核成为脑神经音乐治疗师、国际鼓圈引导师。回国后向国内治疗专家学习,成为一名音乐治疗的积极推广者、志愿者。2018年,被特聘为温州市孤独症儿童“音为有你,乐来越好”公益音乐治疗项目在温州地区唯一的音乐治疗志愿者老师。开始每月定期为12组孤独症家庭提供专业的音乐治疗,孩子从社交、语言、行为障碍到开始与他人目光对视、出现少量的语言表达、行为状态有了好转;同时为家长开设“家长喘息减压鼓圈”课,减轻家长心理压力。2019年区党群服务中心予以授牌温州设计集团团委音乐服务工作室、温州都市报在其《城事一览》版面对该工作室作了具体、详尽的报道。她定期带领集团青年志愿者为不同的社会困境群体提供不同的音乐服务,均引起社会各界的较高关注与好评。2020年初疫情暴发后,她主动加入线上援鄂心理志愿服务,开通了个人《特殊时期,如果你需要音乐援助》公众号平台,为医务人员与患者录制专题音乐服务内容,用音乐之力为社会不断输送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