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杭州亚组委一行来温调研亚运筹办工作
2020年11月03日 16:20:57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0月29日,亚运会龙舟项目技术代表魏伟、亚洲龙舟联合会秘书处秘书李汉杰、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李奇一行来瓯调研亚运会龙舟赛事筹备工作,详细了解亚运场馆建设及相关筹办情况。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中心区建设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杭州亚组委一行首先实地勘察了瓯海龙舟运动基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龙舟运动基地整体布局、功能设施以及场馆建设等情况。

  下午,在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亚组委一行分别听取承建方、温州市体育局、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的工作汇报,深入讨论现阶段相关软硬件设施设备、登舟码头及航道布置等相关事务,协调解决难点问题,魏伟、李汉杰等人就相关事宜提出了宝贵的技术指导和建议。

  最后,李奇副部长对瓯海亚运筹备推进工作、温州政府的重视程度予以高度评价,要求相关单位再接再厉,提前谋划布局场馆化、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各方统筹,形成良好协调对接,确保亚运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