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综合交通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30日 17:21:48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10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夏炳荣、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校伟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温州综合交通调研工作座谈会。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邱向真,市公运中心主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向真对温州综合交通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调研组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组一行对2020年温州综合交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意见。

  最后,夏炳荣主要就综合交通规划、四好农村路、交通工程审计、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及生态环保督查等方面提出要求,尤其强调“四好农村路”工作要继续冲刺发力,指出目前温州新改建提升项目完成实施里程比例达88.8%,位居全省第二,高于全省平均进度约20多个百分点,工程进展值得肯定,但同时对个别进度相对滞后的县(市、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迎头赶上,争取提前圆满收官。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