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6:29:06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10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项云玮带领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局行风监督团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一行三十余人赴平阳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跟随着现场解说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了解一个个极具地方特色和代表意义的真实腐败案例。通过观看展厅中图文并茂的展板、仿真牢狱场景,全体人员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过程中,项云玮代表全体人员敲响了现场互动警钟,并强调作为民政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好温州民政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