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市开展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检查
2020年10月23日 16:30:49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规范安全评价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质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刘化军带队专家检查组,对在温从事安全评价服务的安全评价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IMG_20201016_113238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是否存在违法和不规范行为,检查组对所有在温从事安评业务的安全评价机构均进行报告抽查、专家组评审,并由刘化军带队通过到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机构评价检测报告完整性和真实性等情况实施检查,并听取企业对安全评价机构评价及建议。

IMG_20201016_112150

局党委委员刘化军强调,此次专项检查需做到高度重视、严格执法、落实整改、强化服务,不放松每一个检查环节,坚决打击可能的扰乱安全评价市场秩序的行为,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水平。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