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温州最美抗疫人”苏玛抗疫故事
2020年09月11日 16:17:00来源:温州新闻网
您还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请点击这里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温州网讯 9月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用时约1分钟报道温州和平国际医生苏玛及医院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故事。

  今年年初,在中国疫情最严峻时,苏玛和丈夫豪孟德主动报名参加温州南高速出口防疫筛查,在海外社交媒体辟谣引导;在家乡毛里求斯疫情发展之际,苏玛又积极投身家乡战“疫”,通过网络传授防疫知识,鼓励人们居家抗疫,并筹集医疗防疫物资捐助毛里求斯共同抗疫,他们的抗疫行动受到了我国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的赞扬。

  5月,苏玛曾受邀参加全国友协在华亚非抗疫志愿者座谈会。9月8日上午,她因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经温州市外事办推荐,外交部审核同意,作为我市外国友人抗疫代表赴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编辑:温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