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第四季度例会
2020年10月19日 09:58:29来源:温州市水利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市水利局于10月15日下午在局4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主持,局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传达省、市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李红健在会上指出,我市安全生产总体稳定,但第四季度进入水利建设高峰,“五中”全会即将召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的要求。对第四季度工作,李红健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第二轮水利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任务分解到各处室,按时完成;二是要按照水利部指导意见,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综合监管与专业监管清单;三是要对照省厅水利行业强监管成绩突出集体的评选标准,梳理工作清单,查漏补缺,为市水利局争取到这份荣誉。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