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英(20年9月)
来源:时间:2020-09-30 15:41:08编辑:林靖字体:

  王秀英,女,1976年4月出生,籍贯山东临邑,中共党员,瑞安市柏悦市政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秀英是瑞安因“诚信”闻名的好媳妇、女企业家和好干部。1995年远嫁瑞安,婆家负债累累,王秀英凭借勤劳的双手帮助家中还清债务,买起楼房;2006年,王秀英回乡开垦荒山发展农业,为打消村民顾虑,时值妊娠期的她挨家挨户做工作并承诺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增加收入。2009年,整座山林已产瓯柑达15万斤,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引领带动村民创新产业发展。此后,王秀英转型绿化园林工作,做学徒,跑工地,审图纸,对黄泥和苗木的质量高度把关,顺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项目。2016年,王秀英担任瑞安市人大代表,履职四年来,她积极参加市人大组织的各种会议、视察、调研等各类活动,为家乡建设四处奔走。二十五年来,王秀英凭借坚韧和“诚信”,逐步兑现她对家庭、社会、人民的感恩和承诺。曾荣获温州市三八红旗手、瑞安市劳动模范、瑞安市信用协会积极分子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