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木公益团队(20年9月)
来源:时间:2020-09-30 15:40:59编辑:林靖字体:

  巨木公益团队是温州一支品牌义工队,由龙水一小爱心驿站发展而来,从最初的QQ公益群发展到如今拥有800多名义工的团队。

  从成立之初,巨木公益就陆续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09年走进养老院,2010年助学留守儿童,2011年关注民工子弟学校营养餐,连续多年组织志愿者逢年过节为周转房、山区等地方老人摆宴席,成立至今累计开展助老、助学、助医、扶贫济困、社会救急等公益活动超过500余场,捐助爱心款和物资超500万元,受益人群超万人。随着队伍的壮大,巨木公益的活动范围也逐步扩大,爱心足迹遍及新疆阿克苏、重庆万州、安徽、四川阿坝州等10多个地区,结对30多个孩子。2020年8月,联合龙湾区教育局赶赴四川壤塘藏区开展助学藏族少年儿童,为当地困苦儿童送上物资。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巨木的身影。每年定期开展公益活动,展高考助力,红七月为环卫工人送上夏季清凉用品。巨木公益秉承着“一群人、一个梦,一条心,一直走”信念,将“善行天下,巨木同行,清澈公益,真诚奉献”的初心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