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自驾旅游正当时!2020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暨苍南黄金海岸线自驾狂欢节开幕
2020年09月22日 17:07:04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苍南绝美黄金海岸,自驾旅游正当时。为丰富独具温州特色的自助旅游新业态,满足市民和游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全国自驾游游客展现了“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独特魅力。9月19—20日,2020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第二站的自驾活动——“苍南黄金海岸线沙滩狂欢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苍南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今年上海旅游节温州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于9月12日在洞头启动,历时一个月的系列活动由多个活动站点组成,每一站都将给自驾游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度假享受和人文乐趣。

  作为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苍南黄金海岸线自驾狂欢节”旨在对接国内自驾游百强俱乐部及长三角自驾游联盟,积极融入长三角,辐射闽粤赣,培育区域性拳头产品,打造旅游市场引爆点,并制定持续有效的合作机制,形成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将此次活动打造成苍南文旅节庆IP,以好项目引爆市场、带活区域、做大影响。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广大车友推荐了最具特色的沿海自驾线路,串联了渔寮大沙滩景区、霞关镇、韭菜园、棕榈湾等观光目的地。9月19日,来自1500全国名车俱乐部、辽宁路虎车友俱乐部、四川奔驰车友会、台州保时捷俱乐部等全国各地的自驾机构和温州汽摩协会、车迷俱乐部,组织了100辆规模的车队驶向苍南,体验苍南黄金海岸线自驾狂欢之旅。

  当晚,30辆房车在苍南渔寮旅游景区体验房车露营、沙滩狂欢,苍南黄金海岸上演了电音派对、热力桑巴大巡游、露营电影等等精彩活动。车友在自驾领略苍南风光的同时,可以尽享海滩乐趣。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