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张龙(20年8月)
来源:时间:2020-09-15 15:40:53编辑:林靖字体:

  高张龙,男,1970年6月出生,籍贯温州龙湾,中共党员,温州万福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

  虽然公司业务繁忙,长年出差在外的高张龙却从未忘记自己的根在哪里,也从未忘记那些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16年来他坚持每年向海城街道或东门村进行慈善捐资从未间断,至今已捐资40多万元;他每年招收海城有自理能力的残疾工人10余名,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问题,为每个人办理养老保险,每逢节假日,坚持给残疾人员发放生活日用品以及慰问金。厂里多年的老会计何先生(残疾人)去年才退休,逢人便夸高张龙的高尚为人。乐于助人是高张龙的良好品德之一,他时刻把村民的事情放在心上,左邻右舍如有困难他都主动前去相助。这份执着与坚守,真诚与实在,难能可贵。曾获得区慈善总会颁发的扶贫济困心系慈善奖、温州市社会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及优秀厂长、区民政局颁发的优秀经理奖、区优秀企业家、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