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杨(2020年7月)
来源:时间:2020-07-23 15:54:11编辑:林靖字体:

  周杨,男,1984年5月出生,籍贯温州乐清,中共党员,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担任康复动作训练教师。

  周杨2001年应征入伍,服役期间的周杨虚心好学、精进不休,先后在解放军第97医和解放军第316医院进修康复理疗,2013年来到特校成为一名康复动作训练教师兼学校的校医工作。从事特殊教育事业以来,他依旧以军人的责任和使命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热心地为残疾儿童服务,认真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康复水平,日就月将,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脑瘫儿童动作训练师,造福了许许多多脑瘫儿童,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在今年的抗疫防疫工作中,他作为学校唯一的医务人员冲在校园疫情防控最前线,彰显了军人、医者与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把每个孩子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排查不漏一人,上报不漏一天,每日统计排摸全校350多名师生的健康状况。面对着“连轴转”的工作,他任劳任怨,在看似简单的工作中,却倾注了大量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