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供电局“心悦”志愿服务队(2020年7月)
来源:时间:2020-07-23 15:54:04编辑:林靖字体:

  乐清市供电局“心悦”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1年,由18名队员组成。

  善小而常为,积水而成渊。在乐清,有一支默默献血的志愿服务队,19年18人一条心,这支队伍融合了70后、80后和90后,在3名骨干级献血达人的努力和引导下,形成了一支有爱、有战斗力的团队。目前,累计献血达6万多毫升,这支服务队犹如一个活血库,秉着利他的情怀坚持献血,并带动身边很多人参与献血。在今年抗疫期间,医院血库告急,白血病患者缺少血小板,性命垂危。关键时刻,队员们主动献血,并发动乐清其他志愿队伍献血,解决了医院燃眉之急。除献血外,近年来,该服务队还联合社会各界,创新建立以电为圆心的公益平台项目,将能源发展与民生帮扶工作相结合,深入环境恶劣的藏区、农村、企业大力开展扶贫脱贫、助残、助老、助学等公益志愿活动。